TCL丶林霏

是@九湮zero的小号鸭——

(想不到干什么了于是发卫星)

是的,以下出场角色全部都是已经想好人设准备写的卫星,寒冰过后就是这五个,顺序容我想想()

(所有形象出自捏人)

阳光菇,半边脸加两只手因为阳光溃烂的差不多,看起来很阴暗一人,心思谁也猜不透。

伞是白天的时候用来挡阳光用的,本来的设定是紫色但是没找到这个颜色()

(还有就是这娃子莫名适合当壁纸,是真的)

大蒜,农家好奶奶但是味道也是真的(……)是最早的一批植物大学生

(话说为什么大蒜要搞性转这点我已经记不起当时的我是怎么想了,但是感觉农家奶奶设定不错所以不改了)(对手指)

(woc事后我才发现这图怎么这样,好像用的捏人没有背景来着)

毁灭菇,阴暗的摆烂人,失去了过去。

(开始谜语)(只要我说谜语就没人会知道我写的人设到底有多烂.JPG)

墓碑吞噬者(跟毁灭菇那个用的是同一个捏),墓园管理人,有一把可以直接敲碎墓碑的高级铲子。

脸长的很原作(。)

土豆地雷,以前是矿工的陷阱布置者,性格属于骆驼祥子的反转版本(什)

因为搞了偷工减料的炸弹还和房主多讨了钱被模仿者私底下揍过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