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L丶林霏

是@九湮zero的小号鸭——

【PVZ】土豆地雷语音集

仔细想想现在白天组根本没人所以先摸一个土豆地雷

顺便在这里放一个花盆的预告,虽然花盆的形象很可能要我手绘(?)

初次获得:

“终于决定了?很好。这里是土豆地雷。相信我,老爷,这是一笔物超所值的买卖。”

任命助理:

“承蒙厚爱,老爷。涨工资吗?”

编入卡组:

“好嘞,该干活啦。”

“哦,让我看看氧气瓶在哪里……”

部署:

“开工开工~”

“祝福我,老爷。”

撤回:

“嗯哼,回来了。”

“听你的,老爷。”

准备完毕:

“好嘞——!”

“看烟火吧,老爷!”

完成爆破:

“哼,不愧是我。”

“老爷,您觉得如何?”

战斗胜利:

“意料之中啦,毕竟,这不是有我嘛,老爷。”

“工资可以结算了吗,老爷?”

闲聊·爱好:

“钱,钱,钱,钱……钱这种东西,怎么会有人嫌多呢?老爷,有的时候,金钱就是一切。”

闲聊·讨厌的事:

“老爷……有的时候您要明白,不是只要有一颗善良并光明的心,就能够解除所有磨难。”

关于樱桃炸弹:

“……我对那俩孩子有点印象。不过,哈,那又如何呢,老爷?”

关于毁灭菇:

“老爷,您要知道,那家伙很令人扫兴。怎么能觉得没有意义呢,对我而言,钱可是太有意义了。”

关于大蒜:

“哈!一位智者,一位可敬的长者……可惜,她似乎并不知道钱的可贵。”

关于模仿者:

“呃,老爷,虽然我很经常说谎,但是,我已经保证过不会再干一遍那样的事了……所以,呃,不用再提一遍了吧?”

随便聊聊:

“(哼歌)这首歌在我的家乡很流行。”

“一枚金币,两枚金币,三枚金币……数钱真是让人无比清醒,老爷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)